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校团委召开会议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0

9月8日晚,校团委在青马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陈小雷讲话。他说,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工作人员应该以严的标准和高的要求,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为同学服务,切实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狠抓作风建设,夯实工作作风,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头勤奋学习、服务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树立清新阳光良好形象。

会上,学习了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我校《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等文件,并对新学期学生组织纳新、换届等工作作了要求。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路仕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