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提升2021年校内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的整体水平,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包括自然科学类、哲学社科类、创业计划类和科技发明四类项目的征集。

请各学院在接到通知后,积极动员本学院学生参加,并提醒相关学生按时完成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征集的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条件要求

1.初评未申报项目。要求项目本身已有论文、专利、实物、调研等成果支持并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2.初评未立项项目。要求此类项目必须在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上有重大改变,取得一定成绩并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3.国家、省级项目。鼓励国家、省级项目中的子项目、子系统等进行申报,通过专家审核,方可立项。

二、征集时间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征集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1)或《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业竞赛征集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并于9月29日前登录校团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网上报名评审系统”(http://211.82.242.62/admin_index.asp)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立项申请书(具体上传内容和方法详见网站上的系统说明)。9月30日上午8点系统关闭,为避免因系统关闭造成无法上传,请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

各学院团委请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6点前将本学院申报材料(附件1、附件2申请书和附件3汇总一览表)的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校团委科创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bsdkc@163.com。

三、征集项目评审

校团委负责召集相关专家对征集项目进行审核。

校团委科创中心联系方式:

地点:师生活动中心三层A306 (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中心)

联系人:孙立成  赵世铮

联系电话:0311-80789877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征集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业竞赛征集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3:××学院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征集项目汇总表.xls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苗依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