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月满菁菁校园,师生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0

9月21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组织开展一系列团学活动,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青春逐梦同奋进,百团缤纷迎佳节。9:30,在风雨操场东侧,社团纳新暨社团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各社团以乐队表演、舞蹈、诗朗诵、戏曲等形式汇报社团建设成果,展示社团特色,积极邀请新生加入。

明月映师大,中秋寄相思。18:00,四方广场变成灯会现场。圆月初上,流光溢彩,汉服表演、趣味猜谜、书法展示、中秋歌曲传唱……,活动为中秋之夜增添了许多乐趣,师生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秋古韵,品味传统国风,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18:30,风雨操场东侧播放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以小人物为切入点,讲述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区的家乡故事,描绘小康生活画卷,讴歌脱贫攻坚成就。观影现场,学生在笑声与泪水中感受家乡变化,抒发家国情怀,表达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决心。

月满师大,筑梦青春。19:00,主题为“月满师大 筑梦青春”的2021年迎新生庆中秋文艺晚会在御风运动场举行。晚会选取我校近年来艺术、体育优秀作品,通过饱含深情的歌曲、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酷炫动感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健美操等节目,生动展现师大师生的青春活力和文化底蕴。晚会由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河北师范大学主办,校团委、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副校长刘英、副校长郭毅,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辅导员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欢度佳节。


“青春逐梦同奋进,百团缤纷迎佳节”社团嘉年华活动

“明月映师大,中秋寄相思”中秋游园灯会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

“月满师大 筑梦青春”2021年迎新生庆中秋文艺晚会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张家欣)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