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召开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0

近日,校团委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团市委、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30位数博会志愿者代表参会。

分享会上,志愿者们回顾数博会期间的难忘瞬间,并围绕前期培训、会馆服务、一对一嘉宾接待服务、个人成长等方面畅谈参加数博会志愿服务的感悟。校团委书记陈小雷、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梓鹏为我校数博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为更好投身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114名青年志愿者8月17日便返校参加集中培训,8月17日至9月4日,校团委共组织4次专题培训,3次线上考核,着力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服务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签到总人数达63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4820.32小时,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认可。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冯一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