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团委部门 团委部门

校团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校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1.根据校团委职责,全面负责团委工作。

2.主持召开团委会和分团委书记会,传达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研究确定本校团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3.根据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主持制定团委工作计划和安排,指导、检查、督促和总结工作,及时向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反映情况,汇报并请示工作。

4.负责团委工作理论研究,把握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组织团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5.关心全校各专兼职团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常和他们交流思想,并检查、考核其工作表现,并就有关较大问题以及实际困难向学校党政部门和领导汇报反映。

6.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7.签署以团委名义上报、下发的文件材料。

8.完成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校团委负责人:陈小雷  办公地点:师生活动中心B307 电话:8078-987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