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1年 2011年

校团文[2011]3号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继续开展“真知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3 浏览次数:0

校团文[2011]3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继续开展“真知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进一步活跃校园学术气氛,拓宽学生视野,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真知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真知讲堂”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政治观和学习观,不断满足青年学生的文化生活需要,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文明的校园学术和文化氛围,推进我校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二、活动主题

修身明志,博学争先

三、活动内容

结合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继续开展学术讲座、报告会、励志论坛等活动。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基层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真知讲堂”活动的有序开展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人文修养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动员并引导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学院团委应根据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实际需要,在本学期安排不少于两场的“真知讲堂”活动。

2、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各学院团委要通过问卷调查、座谈、网络调查等有效方式了解学生对“真知讲堂”讲授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各学院承办的“真知讲堂”活动,提高学生认可度,举办让学生满意、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和社会需要的主题讲座和专题报告活动。

3、信息反馈,集中展示。请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在 331之前,上交本学期“真知讲堂”的时间安排表(见附表)。并于 620前将“真知讲堂”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活动总结、图片、视频等形式报送校团委。

 

联 系 人:高林

联系电话:0311-86269543 

电子邮箱:tw@mail.hebtu.edu.cn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1 年3 月23

附件:“真知讲堂”活动时间安排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