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爱心365公益协会 爱心365公益协会

爱心365公益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爱心365公益协会成立于2011年9月,是隶属于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公益类社团,是河北师范大学最大的公益社团。社团本着“三百六十五天,爱心无时限”、“服务他人,奉献爱心”的原则,“为丰富校园文化、为社会贡献大学生力量”的宗旨,积极号召在校大学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传递爱的温暖。

爱心365公益协会由社长、部长、干事、社员组成,共设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四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志愿服务机会。自成立以来,爱心365公益协会积极举行贫困小学关爱之行、爱心支教、爱心募捐、红色之旅、青春宣讲等校内外公益活动,包括“关爱留守儿童,云端以信传心”,“益起捐,共运动”,“文明在我心中——共享单车整理活动”等实效亮点活动。其中2022年4月爱心365公益协会举办的“手牵手圆梦活动”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并被“燕赵民声网”登报表扬,2022-2023年第一学期获得四星级社团称号。

未来爱心365公益协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管理下,在新闻传播学院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继续打造创新型公益类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官方平台QQ号:1627240015      


   

             

官方QQ二维码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