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组织>>校艺术团 校艺术团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一个由多元化人员组成的学生组织,是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织。艺术团下设办公室、宣传部、舞美部、声乐部、器乐部、语表部、舞蹈部七个部门,每个部门分工承接相应任务,团结协作。

办公室负责协调管理各部门,以及艺术团的对外交流和日常开销工作,并且负责校内各类大型活动的组织保障工作,保证艺术团正常运行,是艺术团的大脑中枢。

宣传部负责艺术团在校内校外重要活动的拍摄记录与传播工作,并且为艺术团的活动编写策划案,增强部门组织以及相应活动的知名度,是艺术团的喉舌。

舞美部负责艺术团日常、舞台物品的添置,并且负责舞台设计、舞台搭建、灯光设计、音效设计以及舞台管理等工作,是艺术团的双手。

声乐部负责声乐表演和成员音乐素养的提高,多次参与学校演出活动及各种赛事,并且下设合唱团,为各位热爱声乐的同学提供优质的指导。

器乐部负责各种乐器的演奏,部门成员通过乐器精髓的掌握和各种乐器演奏技法和音乐风格的研究,积极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交流与讨论。

语表部负责主持工作和成员语言艺术修养的提高,部门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的理念,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语言艺术的空间。

舞蹈部负责舞蹈类节目的排练和演出,部门极具艺术色彩,氛围浓厚,为热爱舞蹈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办公地点: 师生活动中心A302

联系电话: 17503298516

负责老师:杨志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