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

首页>>专题下>>三“走”活动>>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万米长跑活动暨 2015年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号召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以及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12月5日下午,由河北师范大学团委和体育学院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河北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万米长跑活动暨2015年冬季长跑比赛在风雨操场举办。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支代表队参加,吸引了千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现场千余名同学们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受着一二九青春誓词,内心澎湃,激动不已。活动现场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发出了关于“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的倡议,激发了同学们对革命历史和青年爱国运动的敬仰之情以及对中国共产党以及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在比赛环节,同学们不惧寒冷、奋勇争先,积极展现着河北师大学子的良好体魄与积极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的坚毅拼搏、助威同学的震天呐喊、工作人员的热情奔波让冬日午后的风雨操场格外温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商学院、数信学院斩获甲组冠亚季军;旅游学院、资环学院、法政学院荣获乙组前三名。比赛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来到主题签名墙前,在印有“传承‘一二·九’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幕布上签名,缅怀先烈,并郑重写下自己青春誓言。

   此次活动吸引了河北师大广大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主题体育锻炼的形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广大师大学子能够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共同活跃着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河北师范大学团委                                

                               2015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