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首页>>专题>>社会实践>>2015年>>暑假 暑假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 北 师 范 大 学关于表彰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0

根据我校《关于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校党文[2015]23号)的有关要求,今年暑期我校紧紧围绕“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这一主题,以“围绕区域建设,寻访基层正能量”为中心任务,采取组建校级重点队、集中组队、同乡学生组队和回乡分散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共组建了36支校级重点队、297支集中队和686支同乡队。全校万余名师生或参加集中组队,或个人分散实践,奔赴省内外生产生活一线,积极组织开展了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政策宣讲、科技服务、文艺演出、创新研究、创业实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他们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出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来一批先进团队和个人。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对教育学院等10个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文学院等3个暑期社会实践新媒体宣传先进单位、法政学院赴河间暑期社会实践队等23个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商学院“挑战杯”实践队等22个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同乡实践队、霍晨静等63名优秀指导教师、秦树英等517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地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