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6年 2016年

校团文[2016]12号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 创业大赛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我校举行。

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校团委共招募607名志愿者,志愿者们主动报名、自我组织,自我管理,深入到宣传、接待、会务、活动等环节中,服从指挥、任劳任怨、不计回报、热情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得到了参赛师生的一致肯定,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风采。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校团委决定对参与赛事的677名志愿者予以表彰,并授予贾万川等86名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向受到表彰的志愿者学习,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再接再厉,锐意创新,为推进全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1: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志愿者名单

    附件2: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

二○一六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