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首页>>专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8年>>十三期 十三期

【青马工程】第13、14期学员参加“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0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河北师范大学专场于2018年6月13日晚在真知讲堂顺利举办,第13、14期青马学员有幸参与并聆听。河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素霞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永乐担任主持。

李素霞教授以“伟大的人格 真理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授课,她从马克思的人生历程、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马克思主义对世界和中国的巨大影响以及新时代如何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等四个层面展开课程。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我们要置身伟大的新时代,深入学习理解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坚守人民立场、政党建设等方面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听课学员纷纷表示,“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让他们更加真切地理解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深刻内涵。身为光荣的青马学员,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争做先锋,努力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勇担时代大任,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何洪娜)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