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社会实践>>2016年>>暑假 暑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0

为表彰先进,提升社会实践活动效果,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公教楼A203教室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烈焰雄心”计算机讲堂实践队、“求真”小组、“蒲公英”李保国扶贫志愿队、超能陆战队、快乐无限实践队等5支优秀实践团队,分别从实践历程、实践收获、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生动的照片、质朴的文字、精心设计的展示环节,使现场同学感受到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汇报会后,大会对获得校级、院级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6年暑假,学院紧密围绕“青春助力十三五•携手奋进河北行”的实践主题,积极响应学校的有关要求,共组建“学习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1支,校级集中队2支,院级集中队29支,院级分散队55支,共计1100余名大学生奔赴全省各地市,围绕理论宣讲、教育扶贫、社会调研、就业见习、志愿服务等内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本次社会实践共收到实践照片1205张、日志486片、微博截图458张、新闻稿153片、myouth截图111张、视频音频17份、实践报告42篇。这些实践成果充分体现了数信学院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以及在社会实践中的扎实付出。其中,“烈焰雄心”计算机讲堂实践队的实践情况还得到新华社等社会媒体的报道,大大提升了社会实践工作的影响力。

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中,我院工作受到了学校认可,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集体”、2支实践队被评为“优秀团队”、1支实践队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18名同学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