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社会实践>>2016年>>寒假 寒假

【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0

为了强化实践教学,巩固实践成果,3月3日晚上教育学院在公教楼B109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连芝、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3支校级重点队代表首先进行实践经验分享,他们根据自身调研课题分别从实践前的准备、实践的开展以及撰写调研报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26支自由组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他们结合自身实践经历,重点交流了实践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连芝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寒假期间,我院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紧密联系自身专业特色,围绕农村儿童学前教育现状、娱乐化对未成年人思想政治的影响、农村教师结构调整等问题展开了调研。他们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搜集信息,并利用专业知识对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识,而且拓宽了视野。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

2016年3月8日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华炳懿)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