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团委部门 团委部门

志愿者活动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志愿者活动指导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全校青年志愿者招募注册、学习培训、管理调配以及考核评优等工作。      

2.负责全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方案制定、宣传组织、活动实施及宣传报道等,开发拓展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基地,调配管理校级及以上大型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

3.负责青年志愿者对外合作与交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4.负责多渠道拓展校内外社会资源为青年志愿者行动提供物质保障。

5.负责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全国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为主的大型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的招募、认证、选拔、体检、派遣及后期服务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做好方案制定、落实检查以及总结表彰等工作,加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管理。  

7.负责社会资助及省青基会相关项目的组织实施。

8.负责指导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指导红十字协会、礼宾队等其他志愿服务组织的日常业务工作。

9.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办公地点:师生活动中心A306 联系电话80789877

负责老师:刘晓冉(师生活动中心B310,电话8078987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