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首页>>专题>>科技创新>>网页文件 网页文件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赛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备战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委于4月18日举办了“创赢青春,挑战自我”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前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冰主持,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相关学院团委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所所长王文录研究员为大家做赛前指导。他从大赛基本情况、参赛基本条件、参赛注意事项、作品类别、评分细则、项目策划书撰写六个方面向在场师生分别介绍和阐述,同时,还以结合多年的评审经验分享自己的见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生参赛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并列举了许多实际案例。讲座最后,王文录老师对我校部分团队的作品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和指导。

本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参与“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的师生提供了更为详尽的方向性、政策性的指导,让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如何修改项目书,如何做好答辩准备,激发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 丁世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