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

首页>>专题>>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我校举办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0

5月26日晚,由我校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3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百年薪火相传,献声七十华诞”声声不息有声语言大赛在音乐学院小剧场圆满落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丁一凡、徐向天组获专业朗诵组第一名,崔云航荣获非专业朗诵组第一名,张鼎硕、安语默团队荣获配音组第一名。

本次决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朗诵组表演及配音组动漫作品配音表演,第二部分是朗诵组搭配表演以及配音组影视剧配音表演。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含激情的声音带来了动情演绎,感动并激励着现场观众。

比赛邀请了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河北新闻》和《全省新闻联播》主播、学院播音系外聘教师王瑞芳、湖南广播电视台青年导演、河北省著名商业配音师李佳铄、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小吴来了》记者冀阳等担任评委。

(编辑: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信息部 王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