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首页>>专题>>科技创新>>网页文件 网页文件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0

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来啦!

导读: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科研能力,加强师生创新创业联动,积极推进我校师生学术生活共同体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为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育一批优秀项目,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河北师范大学重点培育项目申报及选题征集工作。

申报对象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

(二)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及研究生。

选题要求

(一)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此类只限本科生、专科生申报,选题应符合其能力水平)

(二)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

(三)科技发明制作类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

申报流程

第①步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广泛开展征集活动

第②步   申报项目需填写申请表格和汇总表

第③步   学院将汇总申报学校,学校遴选若干个选题作为2021年“挑战杯”竞赛的参赛培育题目,并向全校公布选题、招募承担团队。凡被采用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拥有项目优先承担权。

赶快开启头脑风暴,报名吧!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