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21年 2021年

【一日一星】赵良:默默奉献,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0

     赵良,中共党员,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疫情到来时,赵良所住小区被执行封控管理。三天后的上午一经解封,赵良立即赶到学林投入到研究生阅卷工作中。当天下午再次碰到学校紧急封闭,赵良毫无怨言,带领在校的中心同事按学校及学院要求,克服天冷困难,在值班室解决人住宿问题。此外,事出紧急,学校的教学活动由线下改为线上,而当时在校教职工较多,有部分老师没有上网课条件,赵良与中心其他人员又紧急搜罗大量的麦克风等设备,为任课老师们提供了网络上课环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疫情防控再一次拉响警报,当学校要进入全面封闭管理时,计算机管理中心承担的成考阅卷任务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不到学校封闭,就会耽误阅卷工作;到学校封闭,就意味着不能及时处理家里的事情。最后,为了让学院顺利完成任务让部门其他5位年龄相近的老师安心照顾家庭,赵良主动报名参与封校期间的阅卷工作,并承担了其他老师的任务。期间,赵良响应学校防控办的号否积极参加了防疫巡查,不怕苦不怕累、不顾天气寒冷不论风霜雨雪,认真完成每一次值班任务。
        赵良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坚守着。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葛雪蕊)

2021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