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青年

首页>>先锋青年>>2021年 2021年

【一日一星】高海冬:心之所系,情之所在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0

   高海冬,中共党员,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一科科长,东区北院离休党支部书记。
     在工作中,高海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心为基,以情为用。离退休工作首先是人的工作特别是面对在教育一线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同志,他们的年龄大小各异,个人喜好差异,身体状况不同,只有用真心、用真情,才能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在生活上,只要老同志有需求他都能做到服务到位。适时了解他们的诉求,能在职能范围内解决的,及时处理;解决不了的问题和情况及时上报,协同领导或有关职能部门妥善解决。
      10月下旬,石家庄出现阳性病例后,高海冬及时按照有关预案请示后关闭东区北院和南院活动室,减少老同志在室内群体性聚集的风险,并通过微信、电话与部分离退休职工联系,让他们做好防护工作。10月24日至27日,高海冬认真落实学交有关防疫要求,遵守和执行家庭所在地的防疫要求,在棉三生活区进行居家隔离。28日学校封闭后,高海冬坚持每天在东区北院接待室值守,让老同志感受到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永远是他们的家。在与老同志的交流中,他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正面解读疫情,稳定他们的情绪。
      11月1日,按照市防疫通知要求,学校再次封闭。高海冬主动申请进入学校,在处理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认真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克服生活困难和恶劣天气,与其他同志一同做好学校防止学生和社会人员潜入潜出学校的值班工作。
       高海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把离退休教职工作为自己的亲人去关心爱护,热情服务。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信息部葛雪蕊)

2021年12月20号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