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直属学生组织 直属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工作职责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广泛开展学术、文化、体育及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新时期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

1.办公室:负责资料整理、组织会议、活动策划、考勤记录等,上传下达、统筹调度、分管财务、档案整理及协调和监督各部门工作。

2.宣传部:负责制作海报、微信推送、拍摄照片与视频,协助办公室撰写新闻稿件等新媒体运营工作,通过传媒手段加强对研究生学术、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3.科创部:负责对接全校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组织开展论坛讲座、培训等各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

4.文体部:负责举办各类文艺和体育类活动,负责校内外各项文体比赛活动的组织、指导和服务工作。

5.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办公地点:师生活动中心A301

负责老师:张扬(师生活动中心B309,电话8078987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