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直属学生组织 直属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艺术团工作职责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一个由多元化人员组成的学生组织,是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织。艺术团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声乐部、器乐部、语表部、舞蹈部七个部门,每个部门分工承接相应任务,团结协作。                

办公室负责协调管理各部门,并且为艺术团的活动编写策划,保证艺术团正常运行。

宣传部负责艺术团在校内校外重要活动的拍摄记录与传播工作,是艺术团的喉舌。

外联部管理艺术团的日常开销,并且负责艺术团的日常物品添置任务。

声乐部参与多次学校演出活动,并且给各位热爱声乐的同学提供优质的指导。

器乐部主要通过掌握乐器的精髓研究和探讨各种乐器的演奏技法和音乐风格,积极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交流与讨论。

语表部本着提高学生的语言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语言艺术的空间。

舞蹈部极具艺术色彩、氛围浓厚。为热爱舞蹈艺术的同学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负责舞蹈类节目的排练和演出。


办公地点:师生活动中心A302

联系电话:13833700755

负责老师:杨志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