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首页>>组织机构>>直属学生组织 直属学生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职责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校团委直接领导的“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公益性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河北师范大学22个学院青协发扬“以奉献扬⻘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使更多人认识、了解、接受、支持并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使广大青年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收获了成长与锻炼。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作用。自成立以来,校青协组织数万名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活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青协成功举办了“阳光支教,七彩课堂”、“情系夕阳,懂老敬老”、“‘知’援疫线”、“雷锋存折”、“薪火志愿行”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大学生的精神境界。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志愿者协会现设有综合部、宣传部、项目部、志愿者服务部共四个部门,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为建设师大志愿服务事业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点:师生活动中心A303 联系电话:0311-80789876

指导老师:刘晓冉 (师生活动中心B310,电话8078987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