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开展“最美师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0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春风浩荡,万物萌新。河北师范大学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为记录师大的春意盎然,展现师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特面向全校开展“最美师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2年3月19日--4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三、征集内容

1.拍出最美师大:用照片记录与捕捉师大独特的美,可以是美丽的景色,也可以是身边温暖的人和打动人心的小事。

2.秀出最美师大:以抖音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师大最美瞬间,展现师大校园生活的青春活力。

3.画出最美师大:用绘画、书法作品展现师大之美,可以为临摹师大景色或原创水彩、漫画,也可以是抒发师大学子心声或表达奋进新时代的书法作品。作品尺寸不限,照片要求清晰度高,须保证作品的完整性。

4.写出最美师大:在建校12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热爱,倡导师生以三行情诗的方式告白母校。要求作品原创,思想内容深刻,语句凝练集中,优美生动概括性强。

5.唱出最美师大:演唱赞美师大,表达对母校热爱之情的原创歌曲,用歌声寄托深情,要求作品弘扬主旋律,展现正能量,韵律节奏鲜明,高度集中反映活动主题。

6.舞出最美师大:以舞蹈表演作为出镜形式,用优美舞姿展现师大青春的风采,以舞蹈表达在师大所学、所感、所得。舞种不限。

7.奏出最美师大:用乐器演奏的形式表现出在师大的成长与收获,奏响师大的新时代乐章。作品可以为弹唱,也可以为纯音乐演奏。乐器种类不限。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套改,取景来源限于校内,要求紧扣“最美师大”主题。

2.第1和3项活动要求以图片文件形式提交作品,格式为JPEG,照片大小在10M之内,单幅、组照均可,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投稿上传时以“参与活动名称-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投稿至邮箱

hbsdtwtougao@163.com。

第4项活动以Word版电子文件提交作品,以“写出最美师大-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投稿至邮箱hbsdqn@163.com。

第2、5、6、7项活动要求参与者将参赛作品发布至个人抖音账号,并@河北师大青年,将“参与活动名称-学院-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私信发送到河北师大青年抖音账号,注意留存好原版素材,以供择优展示。

3.入围作品版权归河北师范大学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学校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五、评奖办法

校团委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在河北师大青年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展示,为百廿师大献礼。获奖作品作者将获得校庆文创产品和获奖证书。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刘嘉琪 0311-80789873

      杨洪悦 15227117178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9日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