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定州市致信感谢我校冬奥服务保障团队 提出深度合作愿景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0

日前,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我校对定州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我校体育学院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服务保障工作的20余名师生致以崇高敬意。

信中说,在我校大力支持下,由体育学院选派的20余名师生,放弃新春佳节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与定州天华体育用品公司组成服务团队,全心投身2022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高效专业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两个比赛项目、共计30次的场地转换服务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零差错”,比赛过程中没有1名运动员受伤,保障了冬奥赛事顺利进行,得到了北京冬奥组委高度评价,展现了师大担当,彰显了师大风采。

信中讲到,拥有多次冬奥会和国际大赛经验的法国制冰师雷米博勒曾在赛后激动地说:“感谢河北师大服务保障团队的大力支持,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一次合作经历,希望下一届意大利冬奥会继续与你们合作”。北京冬奥组委首都体育馆运行团队也向服务保障团队发来感谢信。

来信表示,定州市与我校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本次冬奥合作,在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冬奥会服务保障任务的基础上,还使校地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被誉为“校企地合作的典范”。定州市委、市政府希望我校继续深耕定州,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资源优势,在教育教学、成果转化、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度对接,助力定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吴菁菁)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