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初等教育系召开冬奥会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0

1月9日上午,初等教育系召开座谈会,为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7名同学送上全系师生的关心和慰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参会。

会上,初等教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严格遵守纪律、增强使命担当、学好业务本领、展示良好形象四方面嘱咐同学们,要站在服务冬奥盛会的大局上,以百倍的信心与精力投入到冬奥的志愿服务中去,以热情、细致、专业服务做好志愿服务,以青春、自信的形象展现中国青年力量,并在历练中提升自我。同时还嘱咐大家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随后,初等教育系为每位志愿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活物品,保障志愿者在校培训期间身心健康,高效完成培训任务,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座谈会让7名同学更加坚定自信,无悔选择冬奥志愿服务。纷纷表示:冬奥会意义重大,作为志愿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会带着热情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技能、自信的形象、优良的作风开展志愿服务,让各国参赛运动员感受春天般的温暖,为初等教育系增光,为学校添彩。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