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河北师大·定州天华冬奥赛事服务保障团队出征欢送仪式在定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0

1月23日下午,河北师大·定州天华冬奥赛事服务保障团队出征欢送仪式在定州市开元寺塔广场隆重举行。河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定州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我校党办校办、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定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才芳主持。

刘英代表我校党委和行政向定州市委、市政府成功带领民族体育产业品牌进入北京2022冬奥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即将出征冬奥的服务保障团队表示亲切慰问,向定州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事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刘英向团队成员提出殷切希望: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重大意义,增强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岗位纪律和组织纪律,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服从冬奥组委的总体安排;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以出色的业务、美好的形象、高水准的奥运素养创造性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王春向全体出征人员表示祝贺,希望队员们大力发扬迎难而上、不畏艰险、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精神,以良好的形象,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冬奥会工作目标任务,为冬奥贡献河北力量。

定州市委书记张涛代表定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全体出征人员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团队成员加强自我防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好水平,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为河北争光,为国家争光,为奥运添彩。

我校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何法美代表团队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团员成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最好的服务带到冬奥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师大体育人、河北青年的风采,圆满完成冬奥会的保障任务。

仪式现场,由我校体育学院师生组成的北京2022冬奥会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场地防护垫转换保障团队着统一制式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大家合影留念后,团队全体成员在领队赵毅博老师带领下登上专用大巴启程前往北京,奔赴工作岗位。

定州市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成立攻关小组,利用多学科交叉互补优势,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研发了“北京2022冬奥会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项目防护垫场地转换与安装设计方案”,并顺利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滑联验收。2021年双方又签署了冬奥赛事合作备忘录,组建赛事转换服务保障团队。该团队已多次成功服务保障短道速滑与花样滑冰亚洲杯、世界杯等冬奥系列测试赛。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沂熹)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