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共赴冰雪之约——我校举办冬奥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下午5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师范大学志愿者誓师大会在真知讲堂举办。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武志英、关守义、刘英,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全体在校志愿者参加。团委书记陈小雷主持。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戴建兵为志愿者团队授旗,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作动员讲话,与会校领导为志愿者代表发放保障物资。

刘敬泽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120周年,多年来,师大青年在“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感召下,爱国担当,报国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蓬勃青春力量。希望各位志愿者珍惜荣誉、勇担使命;热情服务、展示风采;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在冬奥盛会中书写精彩故事。

党委组织部长付建军宣布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团委副书记时亚东宣布成立临时团支部的决定。志愿者教师代表李悦发言,表示一定会“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秉持初心、一起向未来”。志愿者学生代表李王华回顾培训历程,表示志愿者们已做好充足准备,在服务冬奥中“擦亮师大名片,点亮青春精彩”。全体志愿者热情宣誓:“请党放心,冬奥有我!”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闭幕。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我校派出工作人员、师生志愿者和演职人员共368人,他们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相关工作安排,陆续到北京、张家口的冬奥演出、服务、保障等相应岗位报到,共赴冰雪之约,共享冬奥之光。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沂熹)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