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我校参加河北省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和人力资源分指挥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0

1月13日上午9时30分,河北省志愿者服务和人力资源分指挥部调度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副书记廉毅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俊,副省长严鹏程出席会议,团省委、教育厅、张家口市政府、古杨树场馆群、张家口桥东区组织部、29所志愿者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省长严鹏程主持。团省委、教育厅、张家口市政府、古杨树场馆群、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桥东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发言。在听取相关单位发言后,严鹏程副省长就下一步工作做部署安排,廉毅敏副书记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设分会场线上参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我校分会场会议。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代表省29所志愿者来源高校作重点发言,以“立足三个强化,做好志愿者保障激励工作”为题就我校志愿者冬奥正赛赛前培训、赛时管理保障及赛后激励各项安排进行汇报。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之一、张家口颁奖广场志愿服务主责高校,我校共派出志愿者283人。接到筹办任务后,我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选派4名教师专职全程参与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全力做好我校志愿者保障激励工作。我们将以此次调度会为契机,继续振奋精神、全力冲刺,高质量做好我校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贡献!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