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体育学院召开冬奥会志愿者出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0

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出征座谈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该院参与此次冬奥会赛事志愿服务的22名冬奥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2020级研究生田家和、2018级本科生张媛媛、2019级本科生李奕佳等多名志愿者表示,能亲历国家大事、服务冬奥盛会机会来之不易,这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是自我完善良机,感到无上光荣,一定会倍加珍惜,不辱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向世界充分展示当代中国青年风采,展示河北青年,体现师大体院学子风貌。

体育学院领导分别向志愿者表示诚挚问候。认为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志愿者将荣光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严守纪律,坚决服从组委会的安排,以最饱满的状态、最贴心的服务完成赛事保障工作,以一流标准,向祖国、学校、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心。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