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

【每日一闻】学校慰问服务冬奥会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0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一行受学校委托赴张家口看望我校服务冬奥会工作人员和驻村工作队。

12月30日,张士欢实地走访了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颁奖广场、冬奥村等我校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场所,随后出席了我校与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相关组织方的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张士欢一行与冬奥会相关组织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工作人员汇报了工作准备与进展情况。张家口颁奖广场主任高天及与我校对接的项目领导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12月31日,张士欢一行到张家口宣化区慰问我校驻宣化区的九名驻村工作队员。在走访了三个帮扶村后,听取三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张士欢高度肯定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再上新台阶。

12月31日晚,在辞旧迎新之际,张士欢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同跨年,庆祝2022年的到来。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