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在我校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经校团委聘请相关专家评审,共有73项作品获奖。其中,《基于区块链+溯源技术的食品安全追溯云平台研究与设计》等8项作品获特等奖,《形影科技——高精度室内定位领域引领者》等15项作品获一等奖,《基于stm32单片机的智能物流机器人》等21项作品获二等奖,《智学易创—基于STEAM的特色科创教育》等29项作品获三等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1: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2日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王月)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