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校内活动】创新创业大课堂第43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0

9月15日,我校创新创业大课堂第43期开讲,数学科学学院2005届毕业校友,张家口长城石墨密封件厂总经理、支部书记,松鼠Ai上海总部全国校委会理事贾秀梅,为同学们做了《薪火相传百甘路,青春扬帆正当时》主题云讲座,1700余名同学在线参与云直播。

贾秀梅以讲故事的形式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毕业后先是应聘到河北电视台做了一名编导,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然后返乡继承父辈的产业,从销售员一步步做到企业的管理者和领导者,10年间她带领企业从传统行业完成了智能制造的战略转型。2018年她转投人工智能与教育融合,相关业务做到了全国前四。讲座中,她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学期间要调整心态,自强自律,积极应对;二是学会做人做事,加强自我修炼,乐观向上;三是要广结好友,抓住当下,面向未来。活动最后,她解答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

本期创新创业大课堂也是河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内容,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等媒体也做了相关报道。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沂熹)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