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校内活动】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召开了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心负责人,与来自全校各学院以及学生会权益部、楼管会等学生组织的3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就大家关心的新学期开学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以及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参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体会与调研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涉及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浴室等生活学习的各个场所,就公寓服务、饮食保障、修缮服务、热水供应、第三方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职能部门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对于可以立即整改和提升的问题说明改进方案,对于需要后续长效推进的问题将在会后全力推进。

与会各部门领导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加强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共同探讨提升途径,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全面提升贡献自身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体现了对学校后勤发展的关注、关心,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同时,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这种形式深入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的理解,拉近了距离,减少信息不对称情况,对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沂熹)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