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0

9月份以来,校团委组织动员全校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设置“学党史悟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知团情明使命,做好助手后备军”“迎校庆展未来,厚植爱校荣校情怀”“甘奉献勇担当,践行青春使命”等四个板块,重点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百廿华诞、党史学习等内容展开。活动积极创新内容形式,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开展“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史知识竞赛,全校累计1.4万人参与竞赛;各团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活动,深切感受人民领袖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怀;新生团支部普遍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团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把对共青团的情感记录在文字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迎校庆”校园打卡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在校内标志性地点打卡,浓厚校庆氛围,展现学子朝气蓬勃面貌。

本次“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校累计10.6万人次参与各项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受到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籽昆)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