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物理学院】物理学院召开“疫情下的‘知与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0

为快速有效落实校党委和学工部门要求,对全体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学生共建卫生、环保的绿色校园意识,物理学院于9月26日晚组织各年级召开 “疫情下的‘知与行’”主题班会。

学院6名辅导员分别为22个自然班的全体在校本硕博学生召开了线下主题班会,未在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加班会。辅导员老师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防控政策”、“学生行为要求”、“反映问题渠道”、“宿舍安全规范”、“清朗网络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解读省、市政府和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案例从学习、生活、言论等方面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坚决不能违反校规校纪等。班会上还通过群体辅导的形式疏解同学们由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鼓励大家静心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深入各班会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鼓励同学们提高站位,立足自身承担起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推动科学防治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同时励志勤学,在安心防疫的同时充分利用这特殊时期争取“弯道超车”,实现物理学子“科技报国”理想。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感恩学校教师、管理、服务人员付出的巨大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高子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