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马宇骏市长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0

11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期间,马宇骏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深入学生宿舍园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师生。在宿舍园区,马宇骏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开展志愿服务、为学生提供生活保障等情况。在学生宿舍,马宇骏向同学们详细了解防控期间生活、学习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马宇骏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师大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师生疫情并不可怕,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坚定必胜信心,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很快就能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现场的同学热烈鼓掌,深受鼓舞。向市长和老师问好,表达决心。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葛雪蕊)

2022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