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校内活动】以坚定信心顽强斗志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0

目前,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艰苦努力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距离最后胜利的目标越来越近。疫情防控考验的是毅力、定力,更需要耐力的比拼。越是要胜利的时候,越容不得丝毫懈怠,越需要增强信心、鼓舞斗志,持续加大攻坚力度,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必须坚定必胜信心。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有了信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迎难而上、连续奋战,疫情防控措施也给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是越是感到疲惫辛苦,越需要有清醒的认识:任何细节的疏漏、任何环节的失守,都可能让来之不易的成果大打折扣!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疫情防控永远只有冲锋号!我们必须以坚决的态度、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重点再聚焦、力度再加大、末端再落实,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必须严格防控举措。落实防控措施,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目前,校内根据不同人员情况实行了分区管理,防控措施越来越细化。落实落细每一项举措,是我们当前最主要的任务,需要各个单位、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校师生必须严格遵守各类防控要求,在健康监测、楼宇出入等方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落实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戴口罩、常消毒,从对本人、对他人、对学校、对社会负责的高度,当好战“疫”主人翁,将防范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每个细节,把疫情防线铸造得更加牢固。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必须坚持众志成城。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师大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面对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面对疫情防控的最后一战,更需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各级党组织已迅速行动,各楼宇临时党组织已经建立,一批干部和教师再次入驻学生宿舍,与学生同吃同住,承担起照顾和服务学生的任务。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师生志愿者积极行动,在楼宇管理、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生活保障、卫生保洁、服务学生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众志成城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致胜法宝,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共抗疫情伟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李籽昆)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