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喜报|红砖冀驿——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北京和山东济南举办。由我院“红砖”宣讲团组织实施的红砖冀驿——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7部委共同主办。38个省级赛会单位和行业赛主办单位推报的1000个项目参加了终评比赛。其中,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据悉,河北省共有8个项目进入国赛终评。



红砖冀驿——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于2016年9月启动,以理论宣讲为主线,针对不同群体的特征进行多样化服务。累计志愿者156名,形成241个主题,288万余字的稿件,634场宣讲,现已发展成为在省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理论宣讲品牌,多次被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石家庄市日报社等媒体采访和报道,并先后荣获石家庄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河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砖”宣讲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怀天下 求真知”的校训作为勉励,扎根基层,牢牢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理论学习、技能培训、调查研究、实践锻炼等活动,行走在河北师范大学的各个学院、校外基层党组织、企业等讲台,找准切入点、聚焦点、结合点,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葛雪蕊)

2022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