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获批河北省国际中文教育实践与推广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一批12个省级国际中文教育实践与推广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河北省中国语言文化实践教育基地成功入选。

河北省中国语言文化实践教育基地旨在充分利用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工作基础,积极开展国际中文教育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文化体验等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学校立足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和“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原则,依托校际交流、外专引智、汉语国际推广等工作平台,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河北省中国语言文化实践教育基地的获批,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学校国际中文教育优势和孔子学院联盟盟主作用,持续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编辑:河北师大青年工作室 葛雪蕊)

2022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